胤懿

墨瑞昆蒂 灰精灵
密林王女Meregculos of the Mirkwood
半精灵Mierdia the peredhil
更是埃雷波的Medali the adopted girl
逃不过的命运,离不开的埃雷波,走不开的中州,必须去的维林诺

jin看过太过故事的人,都十分熟悉那些故事结尾的潜台词。它们就像一个烂俗的转折语句,当它们出现的时候,你多多少少能够意识到什么,像是“如果我回不来了,拜托你……”,或者“我答应你,我一定会回来……”。举些具体点的例子,对Bilbo来说比如“只是一颗橡子,我打算回去以后种在我的花园里”。 对陶瑞儿来说“等我回了艾雷波,我把宝钻还给his lordship,桃子,那个时候你嫁给我好不好”“你知道吗,你也是我的全部”亦或者是“你真是史上最糟糕的弟弟”还有“可能我再也无法和你跳最后一支舞了”“史波克,你是怎么做到没有感情的”哦,别忘了,“我可能无法在你的婚礼上恭喜你了华生“在我杀了你前消失,我不要再见到你”“你的母亲,真的很爱你”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